昨天下班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在睡覺 老公下班看到客廳電燈沒點 他心想我不舒服在睡覺 果真被他猜中 他到床邊問了我 不舒服嗎??我回說頭痛讓我再睡一下 

原來他下班帶了一個禮物回家 新買了一組賽風式煮咖啡的設備 在我休息的時後 將廚房的東西挪移了一番 空出了一個桌子來放 起床時到廚房看到 好驚訝喔 也發現其實老公對家居的擺設及做家事部分也是很有淺力喔

<賽風式的>                                  
    <用瓦斯的喔>


<今天新添設備的第一杯咖啡>

<老公煮的喔>                      <談心角落>
我們家現在這桌子都擺著咖啡的設備 左到右:摩豆機 咖啡杯 沖淋式的咖啡壺 賽風式的咖啡

<咖啡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