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hana餐廳是看到家居生活雜誌中的介紹 心想若到台北一定要來這家小店 看到網友所寫的都必須訂位才有位置 元旦當天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 幸運的有位置 因為有一組客人是預約下午2點的 所以我們可以先坐她們預約的位置

中午的時間hana的餐點都是義大利麵套餐 我跟老公都點了白酒蛤蜊麵  

<老公點的羅宋湯>                        <我點的南瓜濃湯>

<沙拉>                                          <麵包--很好吃喔>


<主餐:白酒蛤蜊麵--敗筆 難吃>

<老公點的水果茶>                         <我點的咖啡>

之前我看過往有的blog 這家店的下午茶的點心真的不錯 但這次我來吃餐點 從沙拉 麵包 湯 飲料都不錯 但是主菜的義大利麵 感覺麵是微波食品 我跟老公是義大利麵的忠實食者 這家店的麵糊糊的 一點都沒有蛤蜊麵的感覺 吃起來竟有點腥味 所以下次若要來這家店 千萬不要點白酒蛤蜊麵 這家店的客人都集中在下午 有可能是中午的餐點遜於下午茶 或是大家都晚起

不過若是想要來看看zakka的感覺 這家店還是值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