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湖沿線搭乘捷運回到復興站
要離開台北前  我們兩還去逛了一下sogo
到以前我愛的詩特莉吃下午茶(台灣第一家的詩特莉就在台北sogo)






在台北詩特莉比較有感覺  桌子的顏色我比較喜歡 整體搭配起來  也是台北比較棒

今天逛了一天 (動物園+內湖美食)banana也有點累了
休息一下 等會就要回家囉

在台北sogo買了一些麵包及食物
這是我旅遊的習慣
在當地買了食品回家  隔天吃早餐時還可以將旅遊的好心情延續下去

連上我去年blog中的---旅遊愉悅延續好方法

從1/1-1/3 時間真的很短暫
我們一年中 大約能在台北的時間不超過10天
所以上來北部 都用很珍惜的心情來度過呢


ps:陳昇阿 你可得要好好一直辦演唱會下去
這樣每年元旦我就有好理由上來台北囉


從台北傍晚時分開車回中部
看到夕陽 真的有那種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