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天假期留守選手村醫護組 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選手村內住了兩位有名的大人物
全中運的第二天 有位謝姓網球選手在賽前一天到球場去練習時扭傷了腳踝 回到選手村後就到醫護站冰敷 利用冰水浸泡的時間 問了他基本資料 填妥後看到名字謝政鵬這時我還不知道我遇到了國手呢

全中運結束的前一天 我是值晚班的 學校裡在競賽場地支援醫護行政組的桂冠老師回到學校休息 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和一些選手都一起集中在會議室看電視 因為學校的會議室也就是選手的文康中心 所以很多選手在這邊出出入入 在選手村看到選手都是最休閒的裝扮  

支援競賽場地的桂冠老師指著文康中心內在玩電腦的其中一個人 告訴了我那位就是之前拿下澳洲澳網青少年男雙冠軍之一 他與楊宗樺是同一組的 兩人超級厲害 我望了過去他不就是頭號在選手村醫護組報到的謝姓學生嗎  我記得他醫護救護單上的姓名 原來他這樣有名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見選手楊宗樺的blog)

<圖片from:楊宗樺blog>
由於明天就是全中運結束了 大家今晚都十分放鬆  我們開始慫恿要拿像機跟他們拍照 還好韶齡老師身邊就帶著那高級的像機 接下來感覺大家好像一家人一樣 超nice!! 韶齡老師還說現在就衝去加洗 然後等明天給他們簽名呢

全中運結束前我回家上網查了網路 哇 他們還真有名 打電話跟我弟分享 我這位熱愛體育活動的弟弟 不僅知道這兩位有名的選手 且對他們網球世家的歷史非常清楚 

今天上班韶齡老師將相片拿來給我 看到照片真是超級高興耶 對這次的97全中運真是難忘

<左到右:桂冠 謝政鵬 我及韶齡>

<因檔案太大所以翻拍相片:相片後那兩位小朋友就是謝政鵬及楊宗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