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題是要到小金井公園及公園內的東京建築公園 下午後要到吉祥寺等
早上當然也是睡飽飽的 讓我老公睡飽很重要 不然在東京這種逛到小腿漲到快要爆掉的情形可是不好受 這次拉長旅行的天數 最好的好處 就是可以不貪心的慢慢玩
早上在雲雀之丘車站二樓的VIE DE FRANCE吃早餐 每天從車站出入都看到這家麵包咖啡店生意很好 今天在這邊吃完早餐後到現在還是對那新鮮的生菜及厚厚的土司戀戀不忘 

                                                           <早餐有兩種可以選擇 我覺得399元的比較好吃>

<我都是選這種>
點好餐後 會在櫃檯時先給生菜及咖啡 之後烤土司店員會拿過來

這家店的早餐 實在是令我回味阿.....

<超厚的土司>
坐在咖啡店裡吃早餐 看著車站來回的乘客 很特別的view

在早餐店兩人看著旅遊雜誌 確認要到小金井公園的電車路線:就從雲雀之丘搭西武池袋線到秋津 在秋津步行(約3分鐘)走到新秋津站轉搭武藏野線到西國分寺 再轉搭中央線到武藏小金井  之後在武藏小金井轉搭巴士到小金井公園

先到秋津站車站附近也很熱鬧 車站旁就有書局及咖啡店及好多蛋糕菓子店 好多人都利用這邊轉車 大家都走好快喔 好像在健行

在車站附近的書局逛逛 這邊好多旅遊書喔 我買了一本東京下町的書籍476元日幣(在照片中最下方紅色書皮)

在書局看到雜誌 原來日本現在對我們新政權的觀感是親中反日

離開了書店 往新秋津的車站前進

途中看到可愛的扥兒所帶著娃娃們出外運動 那娃娃車還真可愛的 去年寒假到東京月島的時候也是看著幼兒園推娃娃出來運動 日本人真是注重健康呢

從秋津站走到新秋津站 大約只要3分鐘 大多都是遇到轉車民眾 兩種不同的電車路線 經由這樣徒步到另一個車站的方式 在日本可是很常見 若是遇到比較大的流量轉車路線 附近的店家就會很多

<新秋津站小小的>

要從新秋津轉武藏野線到西國分寺 在西國分寺不用出站 直接再轉搭中央線到武藏小金井

<從武藏小金井下車後 直接撘公車到小金井公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