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16星期一
受傷第9天 腫傷部位有好些  戴上我的馬靴及拐杖 要出門透透氣囉
今天banana要載我到台中去完成國旅卡消費
本來今年的國旅卡消費用途是要到宜蘭玩的 由於腳傷所以無法成行
所以只能去購物囉 

早上先陪banana到員林處理事情
從家裏開車出來 心情很好


從草屯要到員林的隧道  就想像成宜蘭的雪隧好了


下午1:30先到台中的市政店的friday用餐  這邊也是國旅卡的有效店
這次受傷真的可以體會殘障步道的重要性
還好餐廳及現在公共設施幾乎都有殘障坡道 讓不方便的人可以利用 
因為上下樓梯真的十分費力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呢
到店裡我們沒有點情人節套餐 因為怕吃太飽

我們點了一壺鳳梨水果汁

凱薩雞肉沙拉--彌補最近青菜吃的少

肋眼牛排----超級推薦!!牛肉肉質很讚 且馬鈴薯泥調的非常好吃

看看牛肉的肉質真的很不錯喔



最近banana工作很累   剛好到這邊補充一下鐵質

超喜歡friday的招牌設計

吃飽飯後 就到大隆路精明一街開始購物
我比較喜歡用旅遊的方式  這種買東西只想要趕緊湊齊該刷的部份 總覺得比較累

謝謝banana陪我購物


謝謝banana陪我遊台中刷國旅卡


之後又到大隆路的kitty店找尋東西 不巧的是她們機器換發票 所以無法開立今天的發票日期 這樣我也無法完成我的國旅刷卡 所以放棄kitty  到秘密生活花園買毛巾及零食等  算一算還是沒有達到  所以明天要繼續在草屯購物

哎呀  !! 我還是比較喜歡出去旅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