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到東京旅遊有到吉祥寺橫尾咖啡店用餐 對這邊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當時想下次到東京來一定還要來這邊用餐 呵呵 很快就實現了 今天在吉祥寺街道逛逛後 接下來就要去橫尾咖啡店用餐囉



一踏入橫尾咖啡店 還是跟之前差不多的裝潢擺設 這種熟悉感真是令人舒服







剛好我們進入的時間 還未到晚餐時間 所以連同我們只有兩桌客人 所以我們很大方(呵呵)在這邊一直拍照



<相機放在窗台前的長條桌子拍的 呵呵 搞浪漫>
我點了雞肉飯 老公點鮭魚飯 這種簡單的餐點 我一直很喜歡







<我喜歡這桌子的紋路>

<我很喜歡這個位置>

<06年來的時候 我跟老公坐的位置>
我很喜歡這邊簡單的帳單 真是太符合這簡餐咖啡店的樂活風 回台灣不經意的看到去年來的時候 一份餐點是900元日幣  現在是940元日幣 漲價囉



點選
07年到東京吉祥寺橫尾咖啡店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