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吉祥寺逛完後 就搭中央線到西國分寺站 之後轉搭武藏野線到新秋津 出新秋津站歩行到秋津站 在秋津站看到一家不二家的蛋糕店 我很愛這家的蛋糕 老公在這邊買了我的生日蛋糕

在店家看到不二家娃娃有限定版發行 是一個小學生造型 我非常喜歡 老公問我想不想要買 他要送我這當生日禮物 想了想還是忍下來 拍拍照就好



                                                            <好好吃的蛋糕喔>
謝謝老公買我的生日蛋糕

<謝謝老公>
之後又在車站附近的咖啡店買了可以用冰咖啡的器具


今天真的很高興 逛了生活雜貨的店又買了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