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竹山參加碧昭學姐女兒的文定喜宴
碧昭學姐是我國小時候學校的護士姐姐
當年他一畢業就到雲林國小服務 
碧昭學姐大我14歲   叫護士姐姐剛剛好
今年碧昭學姐榮退  又剛好今年嫁女兒
上上週接到碧昭學姐電話  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這是說什摩都一定要來參加的
碧昭學姐 你就別客氣了 

今天到了會場
望眼一看  都是我國小時期在校園中會看到的老師們
還看到了國小時期的校長
真奇妙



我現在也是護士阿姨
我們這桌除了banana還有amanda的女兒外 全都是護士阿姨們
今天大家猛拍照  大家真的是好姊妹啦
前排的四位護士阿姨 分別來自鹿谷國小前後任的護士阿姨
前排從右至左  分別是鹿谷國小第一任護士阿姨  第三任  第二任 第四任的護士阿姨
好妙喔  都來自同一學校的護士阿姨  後來大家調動後 就到不同學校去服務
而後方當然就是我跟amanda了  更有緣的是  我現在在她南投娘家附近的學校服務
而她嫁到竹山來  工作地點也在我竹山娘家附近

喜宴剛開始時 播放著陳日丁老師及碧昭學姐 年輕時抱著還baby大的女兒照片
看到照片真的很感動  催淚100
想想父母親把兒女拉拔大 真的不容易

喜宴後 大家又來個大合照
碧昭學姐人緣超好  人又有氣質
大家都圍著她要一起合照




上方兩張合照是會場中攝影師拍的 跟我下方這張我的像機畫質真的有差




今天喜宴上的菜 我都好喜歡吃喔
好吃又不油膩  碧昭學姐真的很用心
































推薦竹山山海園餐廳的菜 還不賴喔
還有郭元益的喜餅  中西合璧  上層是西式餅  下層是中式大餅











打開有兩層  下層是中式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