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6-99.1.17
banana在1月16日南下高雄公事
因1/17他的大學同學在嘉義婚宴
考慮不南北跑  所以在高雄忙完事情後 決定在高雄住一晚 隔天再去嘉義
訂了福華的旅遊特價卷
也約了媽媽及姊姊前往高雄
我和banana開車  而媽 姐坐高鐵
banana先到鳳山後  我則靠garmin帶我到哥哥家去跟媽媽他們會合
沒在高速公路自己用導航的我 竟錯過兩次下交流道的時機  所以拖延了一些時間

哥哥今天去幫同事結婚拍照
所以嫂嫂接待我們 厲害的嫂嫂還煮中飯給我們吃呢 真是感謝!!

晚餐 banana跟哥哥都與我們會合後
我跟banana請大家吃飯 地點選在高雄的古柏鎮
這是一個專門收集與棒球有關的棒球迷先生開的

餐點不錯 佈置的也不錯
JIM 跟IVAN大了 且他們又很迷棒球 來這邊就對了

今天的晚餐 媽媽點了燉飯



大家一起吃得炸薯條

哥及IVAN點的英式炸魚青醬義大利麵

JIM點的美式漢堡餐

姐點的牛肉義大利麵

banana點的鮮蝦義大利麵


大家分食的起士餅


我的雞肉義大利麵

大家一起分食的德國豬腳

飯後的飲料--咖啡

飯後 我們就到高雄福華去ckeck in

哥及嫂買高雄有名的鴨血及鴨翅---真的超好吃
配上我們今天中午在costco買的紅酒
大夥在飯店聊天 真是愉快

隔天起來往外看的高雄清晨 真是漂亮


覺得福華還不錯 跟台北的差不多  且福華飯店有家的味道 住起來都不會怕






今天中午我跟banana要去嘉義吃喜宴
姊姊也要回到台中去吃喜宴
早上到哥哥家吃摩斯早餐後 我們就載媽媽及姊姊到高鐵車站座車
下回在一起出遊囉


中午到嘉義參加banana大學同學的婚宴(banana因為是插大  所以班上的同學大約小他6歲)



不過小他6歲的同學 看起來比banana不青春呢


這次的南部旅遊 時間雖短
但也有跟家人相聚 banana也見到同學
真是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