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飯店卸下行李後 第一站我們就先去喝下午茶
按照網友BLOG的指示--
地鐵誠信女大入口站[418] 1號出口,出站後往前直行、經過dunkin dounts、KB Bank…等建築物,繼續向前行,直到看見TAEGEUKDANG「太極堂」(태극당)為止,Caffé Bene就在太極堂側邊。

*做旅遊功課很妙的一點就是 BLOG中的網友文字與照片 就真的在你眼前出現 那種有點熟悉的感覺 再加上找到的賓果感
是會令人愉快的
看到dunkin dounts



再看到TAEGEUKDANG
.
這時再往前直走 就看到咖啡店

一到咖啡店門口 超興奮的   為何想到這邊 是因為看了韓劇-祕密花園中的場景有幾段就是在這誠信女子大學站的COFFEE BENE咖啡店分店拍攝   (但另外的泡沫之吻景點不是在這家 )

超興奮的啦  這時我ㄤ竟然冒出一句 --我竟然會跟你到韓劇的景點   但我跟我ㄤ說 韓劇厲害就在這邊 他們要拍咖啡店的景 就真的到咖啡店去 而不是在攝影棚搭景拍攝 這樣可以營造觀光價值 
 (要來韓國前  我們倆看了不少韓劇  所以在首爾旅行的時後 還真的很有FU呢)

以下祕密花園的幾段劇情 都是在這家拍攝的








玄彬的簽名

河智苑的簽名

兩人的簽名是放在一起呢



接下來  介紹一下店家的蛋糕甜點囉   現在首爾很流行在土司上邊弄上高高的奶油 我們點了這超人氣的點心






點完付帳後 就可以找位置坐  店家會給個指示亮燈盤 若亮燈再去櫃檯拿你點選的東西




下方照片中的大時鐘 是店家有名的佈置之一

這家咖啡店讓人覺得溫馨的地方就是以原木色來搭配 在冬天時覺得很溫暖



我們點的卡布奇諾真的好好喝喔  泡沫超細 大推薦


.



下午時間排定咖啡店 也是要讓我ㄤ休息一下 因為今天凌晨3點就起床了  加上又開車到機場
我在這段時間就看看我的旅遊資料

這種旅遊的自在感  是兩人一起出外遊玩的經驗累積 也謝謝我ㄤ喜歡旅遊

現在這家咖啡店是下方的兩位韓星(宋承憲和韓藝瑟)所代言
若你到韓國旅遊 你會發現每站幾乎都有這家咖啡店的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