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我最喜歡安排當地居民生活的地方 小社區等 這樣可以更了解當地的文化 也可以看到當地人生活的小縮景
旅遊的第二天早上 我安排先去廣藏市場

廣藏市場位在東大門站下從9號出口大約8分鐘到達(或從鍾路5街站下 走7或8號出口 約一分鐘到達)

廣藏市場販賣傳統點心 蔬果與韓服  最引人注目的是商場中央聚集了上百間攤販

在廣藏市場繞的時候  特別有親切感

*魚貨

*好多店家都在賣煎餅

*綠豆煎餅

*各式小吃攤

*賣煎餅的阿朱媽



*賣韓服的店

*賣韓服的店

*賣拌飯的店家(這若在台灣  我一定常來吃 )



本來要吃綠豆煎餅的我  後來改變心意 吃下方照片中的小吃攤

點餐後 就是先來個泡菜 (韓國小吃店的泡菜實在太好吃了)

我們點了辣炒年糕及壽司捲  年糕很Q 壽司捲口感很清淡真不錯 這若在台灣 我一定常來外帶

豆皮海苔湯

*米腸及豬腳

米腸是韓國獨特的民俗食品  在豬腸裡灌進粘米  蔬菜及多種調料或蒸或煮而成。根據不同調料,不同烹調方法,不同的地方而分為不同的米腸。韓國小店家的豬腳很Q 不油膩  




*椅子還加有電熱器  雖然是寒冷冬天 但是很溫暖 我ㄤ則是不習慣 一直覺得臀部很熱




下方照片中的綠豆煎餅店 (一份煎餅大約3000韓幣)本來是這是要吃的 只能下回囉


..
韓國的物價也算高  我們今天吃這樣 換算台幣也快要800元  比我們去惠化站吃的烤肉還貴
可能是米腸及豬腳比較貴 因為韓國米腸成本高  但試試韓國小吃店也不錯 算是個奢華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