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時去香港旅遊  遊記拖到現在才寫 ...(當時是po在facebook  發現那邊沒有可以歸類查詢的地方,所以又轉回來補在blog)再不補這記憶 我怕會想不起來...

利用清明連假4天去香港自助旅行   因為怕塞車 所以這次改搭高鐵到桃園機場

到機場當然要來參拜一下KITTY






香港好近阿 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先買八達通卡(類似悠遊卡)

今天第一個行程:先去搭昂坪纜車. 昂坪在機場附近  今天先把這景點玩起來 若最後一天才來若排隊人太多 又要趕飛機不好抓時間 
把行李寄放在機場 然後再輕輕鬆鬆去搭巴士往昂坪纜車站出發

搭一段公車到昂坪纜車處

香港的大樓都快要接近天空了

買票囉 我們來回都買水晶車廂的(車廂底下是透明的)





水晶車廂:底部是透明的

其實我會怕搭纜車...

香港的樓都好高阿







好高阿~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水晶車廂底部是透明的 更加刺激



吃好吃的滿記甜品

喝芒果西米露

還有芒果

終點處有大佛.我怕這種巨大大佛 所以沒有合照

好青春

因我們來回都是買水晶車廂(比較貴一點) 回程時一般車廂的排好長阿 還好透明車廂這邊人不會太多



回程

回程剛搭不久
有個小插曲  纜車突然不動有好幾分鐘 又沒廣播  讓我很緊張 且受到風影響纜車還會動來動去 我們又剛好在海面上 我一直念阿彌陀佛.......後來可以啟動了 但纜車的鋼索都一直有聲音(不知是什麼問題) 後來還好平安到達

Steven都不害怕 真是厲害

快到站時才看到說明說纜車會隨時改變速度或停頓.但是掛在半空中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回機場拿行李後 我們搭公車往飯店(因我們拿行李 所以想搭巴士 這巴士會停在飯店附近)

大約搭了1個半小時
'
到飯店下行李





因忘了帶轉接頭 到飯店旁買一個
'
從住宿點附近的電車站砲台山搭到北角  要去吃東寶小館

第一天的晚餐體會一下香港的大排檔  選擇了正香港人Miko的推薦的東寶小館.
本以為等候的人不多 服務生引導我們到外頭等候 原來等候的人都在外頭坐板凳

我們是76號

等候排隊的人多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終於進入囉  店家會先給你一碗水 這可不是拿的喝的喔 這是要給客人洗碗

點啤酒:他們這啤酒杯是小碗公型呢 好可愛

開始用餐時已經晚上10點了





我心目中的香港美食第一名:風沙雞



大肚婆炒飯:炒飯份量多到爆



吃超飽 在街上走走逛逛

哇~叮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