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的生日很草屯喔
STEVEN:慶祝你生日 到台中AD去吃義大利麵 或是你有想到哪??
APPLE:阿...跑到台中.......昨天 前天兩天都去...且昨天已經吃 
              過蘿拉了
APPLE:我想去那家在草屯的日式料理家常小店 
STEVEN:阿....這樣會不會太寒酸 在草屯吃喔??不配合你的氣質阿
APPLE:狂笑  (還有加上小感動)
STEVEN:不然去和美吃報紙推薦的生魚片店 或是到草屯的小春??
APPLE:.我不喜歡到小春去 因為服務生一直來來去去 老闆娘 
              會來問說今天這樣好不好吃ㄚ 這樣好假喔 且餐點又多
              吃太撐.......在草屯那間小店好了 但我要小蛋糕喔
STEVEN:OK
以上這是我下班後老公跟我的對話

今晚我是主角....我們就去草屯的ㄧ家日式小店 店雖小小的 但是很乾淨  ㄧ下子整間店就客滿了 

<店家很乾淨>
我們點了生魚片 茶碗蒸 秋刀魚 烏龍麵 炒高麗菜苗 炒牛蒡 炸香菇蚵 鐵拌豆腐 苦瓜西芹沙拉 好豐富喔 我說這樣以我的生日為主出來吃飯已經很感動了 吃什麼不是重點(哈哈 其實我是因為前兩天已經吃很好了 不然我ㄚ 可是注重氣氛的 很少在草屯慶祝)

<鮭魚生魚片>                   <茶碗蒸>                 <苦瓜西芹沙拉>

<炒牛蒡>                        <香菇蚵>                          <烏龍麵>

<秋刀魚>                       <高麗菜苗>                        <鐵板豆腐>  

這間店來都份量是兩人份還OK 且我們有要求不要加味素 所以不會鹹還不錯 吃完又在草屯鎮上散步一下  就去買生日小CAKE 今天在85度C買蛋糕 選來選去老公說選義式蛋糕好了  這次足球賽義大利贏(我的ㄤ 真有你的)



買完蛋糕 回家煮咖啡一起聊天 ㄧ起吃著蛋糕


今天ㄧ早開車上班時 就接到老公的簡訊 真是感動

也謝謝老公從網路購物送我的生日禮物

<老公送的禮物>             

今年也收到兩則簡訊 很謝謝文蓓學姊 還有金三角的大姐及阿德

還要謝謝AMANDA在我的留言板上的祝福及同學惠珠晚上打電話來祝賀 真是感動的7月10日 也希望大家都快樂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