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超愛連去看日本摩斯網站
在台灣 就已經先想好要吃摩斯的土司草莓套餐
下方這照片 是我在台灣超想吃的早餐 我還將照片下載在我的電腦桌面中呢



今天要去青山前 要在練馬轉搭大江戶線
於是早餐就到練馬站內的摩斯吃囉

今天點土司套餐 也說了要熱咖啡
但是餐點飲料呈上的竟是玉米濃湯 因為語言很難再溝通  所以就算了
我早上不習慣喝鹹湯  要banana再點熱咖啡 
我就是要吃到跟網站上的一樣啦 

哈哈 我的套餐終於對了

今天多的玉米濃湯 明明就說了hot coffee

我們就是看著d套餐點的 不知為何咖啡變玉米濃湯


吃完早餐 我們從練馬站出發囉
在車站看到他們放置擔架的小鐵櫃 很小巧 拍起來參考

到了青山站
這邊有個銀杏大道 是很多日劇來取景的地方
我們到沒多久 道路就封起來變成行人或是腳踏車的空間





到了青山 才知道這附近是神宮外苑 還有明治神宮野球場

看到野球場外超多人在排隊  banana竟猜說是天皇要出巡




參觀了一圈  原來今天有棒球賽




日本人真是瘋棒球 從小到大 都很迷
若是一家子的 連服裝都講究 連小小孩都有球衣呢



逛了一大圈的棒球場及附近的美術館 腳快要廢了
中午就在青山找一家餐廳吃飯



這邊大多是當地居民來
我點了蕎麥麵還有親子飯  banana點蕎麥麵及天婦羅飯
日本人常常是吃麵又加上吃飯  感覺好像要有滿滿活力 才能繼續工作




離開了青山
我們就走青山通到表參道









在安藤忠雄設計的這棟大樓百貨
真得很佩服 因為這邊是個斜坡 走進來他巧妙的設計雖是同一層樓 但是看到對面的商店是略低的
若從另外一邊看對面則是略高 所以整個空間看起來不會壓迫
我們在這昂貴的大樓一家MIYASHITA 編號M304店內喝下午茶 因為我看了圖片那蛋糕很好吃的樣子







這樣一客的小蛋糕加上咖啡要日幣900元
這蛋糕小小的  比85度C的單人蛋糕小

連上店家網站


今天從青山走到表參道 一路上都是非常時尚的店
會想到表參道這邊 還有一個原因是之前看了日劇mother
女主角的生母發現女主角有女兒?
就是走在這附近拍的 表參道這邊我們以前有來過 也有到對面的kiddy land
 所以看日劇時 我是馬上就認出來
女主角的生母在天橋上跟女主角擦身而過

kiddy land:是劇中小女孩還這邊喊媽媽的場景

下方照片這邊是田中裕子躲在這邊看女主角的地方

今天到KIDDY LAND 發現這邊新開了一個KITTY的KITTY燒冰淇淋




超可愛的 
剛剛就吃過下午茶 不然一定要吃這個的啦





在KIDDY LAND
banana在外面休息等我 這時我火速衝進去逛


接下來要去原宿車站前的竹下通



結果後來下雨  人太多 雨傘多到無法行走  2007年我們有來過 今天人太多所以就照照相 閃人
連上2007年3月5日東京旅遊網誌



晚上就在池袋逛labi

之後banana去逛bic camera時   我去逛kitty店

每次來池袋 都一定要來的kitty店

晚餐就在池袋無敵家吃拉麵



這家我之前來東京旅遊時就很想來了
排隊 排隊 美食一定要排隊





我們今天都點特丸麵



拉麵中加蒜頭真的很優
蒜頭是用小器具壓出泥加進去湯內



無敵家的麵 湯頭味道很濃郁 湯很濃稠



之後又在東口的無印良品逛

因為到日本我的腳已經走到有點腫 穿來的鞋子有點緊
所以就在無印良品買了一雙鞋


連上池袋無敵家拉麵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