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0
今天早上起床後 梳洗一番就到飯店外頭走走




從飯店一走出來左轉往上坡走 然後再左轉 就會到達中強羅站 這段範圍幾乎都是飯店








出來旅遊 我喜歡逛一般居民的區域  因為可以知道當地的生活

逛逛後走回飯店


回到飯店穿好浴衣後 就到飯店的別館去泡溫泉
這時間已經快到了用餐時間 遇到飯店的遊客大多已經泡好湯要回飯店吃早餐了

日本人真的守法
我們來到別館 這邊也沒有設登記處 就直接進入泡溫泉 治安真好


這邊的湯是乳白色的 泡起來真是舒服

戶外湯 舒服的風徐徐吹來 真是一大享受
女湯戶外湯只有我而已  下方這張照片 木板隔間旁邊就是男湯
男湯那邊也只有banana泡 所以我們就隔著牆講話

這邊的溫泉湯還真是好阿

泡湯後 就在飯店享受美好的早餐



我最愛日本魚跟日本豆腐


banana坐這位置旁有茶 飯等 出來旅遊都是banana服務


用完餐回到房間 整理好行李後 就要繼續今天的旅程囉



因為早上還有泡湯 所以要付別館的泡湯費用

我們又去搭了一次纜車



從纜車上看下去 真的很刺激



昨天到大湧谷時 因為下雨 所以沒到山上去
今天要來走這邊的行程(之前參加跟團時有來過 但自助的感覺又不一樣)
大湧谷的kitty 圖案的圖形就是箱根有名的寄木細工傳統工藝









今天天氣好 可以看到富士山耶

走了一趟又回到大湧谷遊客休息處 點了兩個冰淇淋來吃 超好吃的










下午我們就搭乘公車到小王子美術館



小王子美術館

在這小王子的餐廳 banana請我吃我的生日大餐










餐廳內遇到日本客人用餐
他們在這邊唱著日本童謠 很可愛呢

本來要從小王子博物館搭車到御殿場後 要再回箱根湯本

從小王子到御殿場一大段路 且我們搭乘的巴士是可以到御殿場 最終點是新宿
 後來到了御殿場 一下車總覺的跟我們想像的御殿場不一樣
和司機溝通許久 沒有答案  所以乾脆就搭車回新宿了 我們買的來回票也可以搭巴士
也是要在花指定席一人870日元

就這樣 我們意外的提早回到新宿
就沒有到箱根湯本去玩了


有點遺憾 不過一下子心情又變好了
晚上banana請我到風風拉麵吃麵



回家前又去雲雀之丘不二家買我的生日蛋糕



謝謝ba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