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Oamaru小鎮離開後 要去體驗農莊之旅 拉車途中先在一個小鎮上休息

小鎮上人很少

在紐西蘭小鎮上要看到人群比較難 但牛羊馬群就很多了 紐西蘭的居民打扮還是以英式風格為主

經過下方這民宅 我們還蠻喜歡這樣的風格

小鎮的教堂


本來今天中餐要在下方這家可愛的綿羊裝飾這家用餐 結果今天竟然公休

後來選擇一家順眼的商店吃中餐   門口前停放一台老爺車

吃中餐

紐西蘭的雞肉柴柴的 可能因飼養比較久且有讓雞運動吧  出來外食我們都秉持一個觀念 都想說好吃好吃 就會好吃好吃

小鎮的商店街擺飾都很可愛

接下來去一個公園看袋鼠  這小鎮的規劃也是移民造鎮的 人口不多 規劃的民宅四周圍的是很舒服的住宅區


來這公園看袋鼠 遠方的袋鼠先生也坐的太豪邁了吧 這袋鼠是從澳洲過來的  今天有點懶洋洋的

接下來我們要往農莊體驗之旅前近囉  這次的農莊之旅 總共分成4個農莊住宿  有兩家是接待5個人 兩家是接待4個人  在剛剛的小鎮休息時 大家已經把組別分好了 
我們跟莊家年輕人一組到時候可要靠Kelly這位翻譯官了   其實我有點小緊張 因為我跟Steven的英語很破 真不知道要跟農莊主人聊什麼 到達農莊的小鎮先在超市附近等著農家主人來接  等了些時間但不見蹤影 輔導員再連繫 原來她們是在不遠處等我們 
到接送點囉 相見歡

 輔導員先check我們的組別 接下來就開始分配那一組去哪一家了   我看了這些主人們 我比較喜歡穿藍群那位

耶~我們真的就分到這位穿藍裙的女士了呢 .
安迪跟顏家分到下方照片中那位辣媽家 ,劉先生家跟素潔分到
黑條紋的女士家另外蔡大哥跟楊老師家分到下方照片中最左邊的那位農家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安迪跟顏先生他們的那位辣媽家(下方照片中穿露肩的那位) 我想這兩位今天應該是笑不攏嘴了 隔天聽安迪跟顏先生分享這家農家非常大 是當地很有名的農家 雜誌上還有介紹呢 這位女主人不僅要照顧小女兒還有媽媽 還要用掌握農莊的事務 白天還要到法院上班  紐西蘭的女生能力真不是蓋的
我們跟團員今天就各自被帶到不同的農家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