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們到農家了

一到大門還覺普通  但一進入.....

我們農莊主人住家裡頭可舒服呢 看看照片囉 
客廳有兩區 這一區有壁爐

另一區靠近電視 這兩區中間以餐桌隔開

客廳的櫃子 擺著很多照片

送給女主人了我從台灣帶的kitty禮物 但女主人不知道kitty

女主人的廚房  好舒服的空間



超愛廚房這可以望出去的景窗

廚房的烤爐好讚 主人一定常做派跟糕點

廚房中有很多關於飛機的杯子  原來男主人退休前是飛官 所以家中有很多飛行的紀念品

廚房中有高麗菜 不知道女主人今天是要煮怎樣的料理呢

廚房中有那天我們買的兩分鐘麵呢 這也是晚餐嗎?

廚房中的擺飾好鄉村風

蓋咖啡機的布

我最喜歡廚房這流理台處 一邊洗碗洗東西看著窗外多舒服阿 

廚房內的時鐘

我們今天住的房間

房間內還有洗手檯呢 超方便

房子的戶外區 我們今天的晚餐就在這邊用餐

這是後院的入口門 也是戶外區的發呆亭

房子後方這區可以望著家裡的羊兒  這是農莊主人的退休生活之一呢

跟女主人聊聊天後 我們就在農莊內玩羊 羊班長不怕人還率領羊兒們來迎接我們 好乖阿 真是有禮貌

羊兒都不怕我們 超可愛的啦 這農莊的羊跟我們前幾天看到的羊兒群不同 前幾天在路邊吃草的羊看到我們都是轉頭往後跑



羊兒好好摸阿 羊毛好厚 我戳了羊兒的臀部 牠都沒有感覺跟反應呢


Steven也覺羊兒實在太可愛

下午時間在農莊玩的很愉快

下方照片這一大片是農莊羊兒的遊戲吃草區  另一區是馬兒的

主人家說他們倆退休後來此農莊 但是因為地大要照顧很累 他們想要賣掉去比較小一點的農莊住

今天農莊的主人要拔一個管子但拔不出來 Steven也一起幫忙

房子有這樣的工具室 我想也是Steven的夢想之一 不過我想他可能會用這地方放重機

工具室的旁邊是主人的車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